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這一次希望是小龍女

憋了好久了,終於3個月了,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,終於可以大聲說…我懷孕了
把我的<<喜悅>>跟大家分享,把我的<<好孕>>分享給大家…

這十年來~ ~
第一次覺得我老公好強唷!既然可以搞大我的肚子,而且還是在熱門的龍年懷孕,希望我的小龍女可以像媽咪…。
不要問我不是巳經生一個了嗎? 呵~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是我和我老公努力了4年才得來的,我進了3次手術室才得來的,不對不對生時,也進手術室一次,所以是四次。

我有弟弟我巳很感謝老天爺了,送我這麼棒的禮物。我常常對著我兒子說:謝謝你來陪我,沒想到…我還有機會再來一個,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,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連我最親愛的姐姐都不敢相信我真的懷孕(哈~慢慢的她也總於相信了)。

驚喜的兩條線:
<<好康分享>>
跟大家分享驗孕試紙3mm一張6元,我想大家應該都買150~250元的驗孕棒吧~
這種試紙只有在醫院才看得到,因為這是屬於醫療用品,網路上不能賣,所以網路上也買不到嘍!
但是但是~我知道要如何買,有需要的人在問我。
我想把我的<好孕>分享給大家…但是只有9對夫妻

<<贈送>>
好孕棉:好孕棉的使用方法:1.好孕棉壓住自己的棉棉。2.好孕棉放在自己的枕頭裡。
(二種方法選一種使用,二個方法我都有使用過)
<贈送>
給九對夫妻…禮物內容如下:好孕糖6顆(給夫妻吃)、驗孕試紙2張(給你驗好孕)、好孕棉1份(給你留住好孕)。

我們全家帶這一整袋上…林口竹林寺,請求註生娘娘加持,讓這九對夫妻能心想事成,也能讓他們快得到自己的小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