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嬰兒防踢睡袍diy

閒人做賢事:

信相…家裡有小baby的人,一定會有的…長袖連身衣(1歲),現在的人很愛小孩都買最好的給小baby穿,可是呢一個冬天最多5個月會穿到,所以衣服還是很新,不再生的人只好送親友~((送人還真是捨不得…))

嘿嘿嘿 ! ! 我有好方法~~改改改~改成~防踢背心睡袍…

原始連身衣…
拆拆拆…袖子先拆掉,再保留表布3公分。
再~滾邊包起來,左右兩邊完成相同步驟。
摪~摪~摪~摪~完成了(左圖),奇哥賣的防踢睡袍(右圖)。
快請小模兒來展示一下,哈哈哈~還真是合身。((試合室溫18~25度穿)),
再冷12以下就要穿 高(林)上衣 加 肚圍 加 厚褲子 加 厚襪子。本來覺得上次的就很滿足了,但是天氣又變的更加冷時,就會想…蓶躺著睡覺時,連身背心只蓋到屁股,這樣腳看起來很冷,於是~我又剪了一件連身衣改成加<<下擺>>。
將將~~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加溫暖。

正面圖:
側身圖:
背身圖:
睡覺圖:((兒子犧牲很大耶))

對了~忘了介紹一下這件連身衣的由來,這二件丫,是我家大伯的兒子和女兒穿過的(兒子現在巳12歲了),重點是~蓶在1歲時沒穿過,所以一直…沉封箱底。為什麼拿來拿改成防踢睡袍丫,原因是…蓶現在睡覺翻來翻去的,常常晚上起來就看到蓶沒蓋被子,大人卻躲在被子裡,看得真心疼…真自責。現在每天把蓶包著被子睡覺,我就不擔心了…(我就可以好好的睡覺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