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來去~新竹動物園

今天老天爺賞臉,即然出了大太陽,不然唷~巳下了二周的雨了,我和蓶在家好無聊唷…
這是阿爸特地找的地方,為了可以誏蓶更加親近動物的地方,當然嘍!來到了新竹當然要先來吃個肉圓((哈~沒有想像中的好吃))。
新竹動物園的入口處,門票1人十元,就可以玩2~3小時,((記得帶點心進去吃喔!還有還有要帶紅蘿蔔,因為有兔子可以餵。 ))
入口處有隻長頸鹿,還真是可愛…((媽媽我照像的功力不錯吧,不用出動單眼像机也有如此))

蓶第一次喝青草茶((這個蓶的阿巴每次來新竹必買品)),蓶不太敢喝,因為都小口小口喝。
新竹動物園給我的感覺就是,小朋友可以自己站著看動物,木柵就一定要抱起來看。
蓶手上拿的紅蘿蔔,是我在市場花了17元買了3條,動物們只吃了2條,看到蓶餵動物們這麼高興,我也跟著心情好起來。
哈~那裡的動物可以餵嗎?沒人說不可以餵耶~而且我可是餵它們吃紅蘿蔔喔~我可沒亂餵…


你看看下面的魚好餓喔~一直看著蓶的紅蘿蔔,不久後,蓶開始折起紅蘿蔔了(蓶會折是因為,蓶會幫忙媽咪折豆子),幹嘛喔~餵魚丫…這裡的魚好餓喔,如果有帶魚飼一定更好玩,可惜媽咪沒去買((看到魚我的腦子就會一直出現一大包100元,這段話,可惜我還沒找到))。
哇~這裡最好玩,這隻小鹿到處走來走去,黑嘿~出動自備紅蘿蔔,蓶看起來是不怕,但是蓶的阿巴可就…((有相片為証))

我有看到管理人員看著小鹿,這是他們故意放小鹿在這跟大家親近的。
這個小湖挺美的,我們就在這吃點心和吹泡泡…悠哉~悠哉
這是上一張小湖的對面,而這二張則是蓶的傑作((蓶拿相機的架勢連在旁邊的人,都說~好厲害)
有相片為証,蓶真的好厲害耶~把阿巴和媽媽照的很美耶~
這裡連看~鱷魚也可以這麼近的看,也不需抱蓶起來看,這種感覺好棒…
哇~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鳥,真是特別。這種大鳥叫鵜鶘,就是嘴裡可以裝很多鳥的那一種,近看還滿可怕的,鵜鶘還真愛玩,一直故意從高處飛到水面,使在籠子外的人,都噴到水了,就是這樣小朋友才覺得好玩。

新竹動物園 和 木柵動物園PK:

1.車程:去到新竹動物園車程70分鐘(回速票40元),木柵動物園40分鐘。
2.門票:新竹10元,木柵60元。
3.環境:新竹不大又到處都是落葉,廁所跟一般公廁差不多(有點髒),有些地方必須抱起手推車,但動物們跟小朋友很親近,至於~木柵很大很大,路大廁所大,木柵的每一個廁所都有一位專員負責打掃,所以非常乾淨非常香,而且小朋友只要乖乖坐在推車上就好了,但是看動物時一定要抱起來才看得到。

總結~為了小朋友快樂在遠,父母們也會想帶他們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